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

开博啦




最近很多名人写博客,他们的粉丝越多,博客的点击率就越高.就拿老徐(徐静蕾)的博客来说吧,粉丝们追着赶着要坐她的沙发,人气旺到不行.而我呢,不是明星,但是我也要开始写博客拉.......哈哈


我,作为茫茫人海中的一棵小草,只有孤芳自赏啦......我本来不喜欢博客这一玩意,不过看着身边的人都搞的不错,再加上我有充裕的时间,写写这个倒也不是一件无聊的事.我这个人,自从大二以后,记忆力不知道怎么的变的不好,我又没老,真是莫名其妙......所以我要在这里记下我开心的事,难过的事,还有难忘的事.......它就是我的一本日记.我想,过了几年,再重新回到这里,回味一下当时,那会是怎么样的感觉呢.......
从今天起,就让博客伴着我,让它来见证我美丽的一生,哈哈......
PS:我会在我的博客里添加很多我喜欢的明星图片......有帅哥也有美女,让他们来点亮我的博客.....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