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

上班啦


今天天气很好,阴天,没有太阳风却很大,所以在这个季节里算是特别的舒服.
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这人就喜欢坐公交车,即使坐上几个小时也不会觉得累.(而且我也喜欢走路,走很长也能坚持,我一个朋友取笑说选老婆就应该选我这样的,哈哈)我每天要坐一个来小时的车到我上班的地方,这让我每天有了足够的时间坐在车里胡思乱想.我今天又想着什么呢?我想着我的博客该加点什么进去呢?我想着是不是有人来踩我的QQ空间拉,我要第一时间知道,我还想着今天的工作应该怎么完成.......想着想着,思绪越飞越远,杂七杂八的东西也相继跑进我的脑子.一转神,窗外已下起了雨,刚才还真不应该夸它呢.不过,雨天让天气变得凉快了,让空气也变得更加清新了.呼吸着窗外的空气,看着车来车往的街道和被雾气环绕的高楼大厦,还有那些打着伞有些甚至没有伞行色充充的人们........这一切都让我感觉很美好,我就好像置身于一副美丽的图画之中,欣赏它是一种享受.我知道从我的内心,我是很喜欢我的家乡,它可是一座美丽富饶的城市.
不知不觉,我的目的地也到了,我拿出了本来用来遮阳的伞,漫步雨中,悠闲地朝我的办公楼走去......(哈哈,上班时间还没到,所以我不赶)


PS.因为雨太大,我到办公室的时候,已经成了一只落汤鸡.

1 条评论:

PogiChinoy 说...

Jolin is my girlfriend.

hehehe

^_^